哈哈~~

今天又不知道在幹麻

又一點都不想睡覺

(我快變蝙蝠ㄌ)

就到無名相簿搜尋

打了ㄧ個以前國小同學的名子

好玩的就開始啦

就在他的好友裡又意外發現

我國中同學的名子

就這樣一直連連看

一個晚上我就找到ㄌ13個

自從畢業後應該算"失聯"的同學

又在這當中意外的發現兩件

我剛剛才知道而且還蠻有趣的事

第一件事是

我有一個國小同學居然是朱木炎的表妹=.=a

第二件事更有趣

我在看另一個國小同學的照片時

突然看到一張熟悉的面孔

ㄜ.....這好像是"品D"ㄟ

世界不會這麼小吧

原來我國小同學跟品D是高中同學

結論:要找人請到"無名相簿搜尋"

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