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令人不知所措外加無言以對的工數課之後

我跑到萬芳醫院附近剪頭髮

在忠孝復興等著木柵線的班車時

看到有人在錄影

所以很自然的就往旁邊繞過去

後來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我朝著攝影機攝影的方向看ㄌㄧ下

挖~~這不就是就是『台灣生態部落格』的主持人,阿峰和阿揚嗎

他們就在我旁邊錄影ㄟ

這個節目以前是在台視撥的(台灣生態筆記簿)

可是不知何時開始搬到緯來

高中時期每個禮拜都固定收看

其中一個主持人阿峰

在捷運的一個活動被發覺(跟毒蛇共處一室)

他那對野生動物的『常識』可說是令人敬佩

不過令我更訝異的是

這個節目居然連主持人加攝影加導演只有四個人@@

就這樣坐捷運到麟光站出外景

還可以把節目做的這麼棒

這可說是目前一堆爛節目少有的優質節目

我也蠻羨慕他的

可以把興趣跟工作結合

這樣的感覺真不錯

我......有沒有辦法勒= = a



後記
兩個主持人都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都比我矮
可是成就非凡

台灣生態部落格 http://ontv.videoland.com.tw/channel/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