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這份報告
心中都會有點不是滋味
ㄧ個人做報告也就算了
當初不知道是哪個傢伙說一起做的
之前你們很忙我了解
可是忙完了
至少幫忙ㄧ下吧
最可恨的就是聽到
報告做好借我掛名
.............
我...能說不好嗎
看來是不能了
我也說不出口
之前筆記寫好借你抄
你也懶的抄
還是那句
借我掛名
........
另一個雖然半斤八兩
但至少他還有點心
至少筆記會借去抄
還有打算跟我去鶯歌



最麻煩的是
老師.....到一個境界
每次問報告的事都不知道在不爽個什麼勁
ㄧ副不削的樣子
說真的
這門課也不是妳在上
妳在囂張個屁阿



還得顧及到這份報告要做四人份的量
我無能為力了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