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媽要我學點有關水電方面的技術
於是就叫老爸教我換開關(就是房間的電燈開關)
老爸就從火線、地線開關接法講起



我很認真的聽


ㄧ個開關一條火線(通常是紅色的)
也可以用三用電錶量
如果身體只接觸到火線
那不會有危險
但如果
身體又接觸了地線
嘿嘿


老爸就叫我用手去碰火線 = = +
說叫我體驗一下
他說的是真的


媽阿
110V
被電到可不是開玩笑的ㄟ
幸好他說的是真的
不然我一定被烤焦ㄌ


剛剛老媽崔我
要我把所有的開關都換新的
於是
我就去換老弟房間的
(因為我房間換好ㄌ)
絕對不是我拿他房間當試驗品


結果
地線和火線都接好ㄌ
但ㄧ案開關
硍= =
我接反ㄌ


正打算拆線重接時
哈哈
開關被我弄壞ㄌ= = !!!
現在火線地線是接通的
我......不敢動它ㄌ
等老爸明天回來收拾殘局吧


老媽
我不是故意把開關弄壞的
妳...再買一個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