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人太多的車

打死不坐

今天

比平常晚半小時回家(十點)

人有點多

一如往常

聽著音樂

站著回家

前面站個女的

因為人很多

我很自然的一手高舉抓著扶竿

另一手放進口袋

媽的

就是怕人多推擠被誤會

結果

明明是我旁邊那個女的撞到她

我前面那個女的看我的眼神

我只有兩個感覺

一、汙辱我的智商
(要性騷擾,我也不會選在這個時機)

二、懷疑我的眼光
(要性騷擾,我也不會挑她下手)

當下很想問候她一下



算了

心裡說就好了



第一次被人用這種眼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