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語方言敏感的請離席

詞曲:阿弟仔

我沒讀書
歹勢歹勢

我勒哭爸 我罵邋撒話
我沒水準 擱兼會翻顛
遇到我 就算你衰
你可以笑我沒讀書

你穿西裝打領帶 我咬牙籤挖鼻屎
你有禮貌又兼大扮 我黑白亂吐痰
你啥攏講名牌 我的攏是路邊攤
我青青菜菜 我逍遙卡自在

我沒讀書

幹你老師

水準水準 是你家的代誌
氣質氣質 一斤值多少元
鬥陣鬥陣 鬥陣不慣息
親像你看我 我看你 同款噁心

我沒讀書 歹勢歹勢……
但是好家在我沒讀到眼睛青瞑
阿嘛好家在我沒讀到眼睛青瞑
我沒讀書 歹勢歹勢……
但是好家在我沒讀到眼睛青瞑
看卡會清嘛卡詳細 站卡會穩嘛卡自然


我沒讀書
歹勢歹勢

幹你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