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不小心

昨天的"才子佳人"看到最後才走

已經快11點了

想說去找"銀行",順便把有機帶回家看

= =!!!

人不在閱覽室,課本不在櫃子裡

沒想到這小子9點多就閃了

哈~~

我的書在圖書館睡了一天

幸好沒被幹走

===================================

今天中午和人打牌

被老師看到

= = !!!

老師說書都看不完了還打牌

被當掉不要求他

.....

拜託

老師

我還沒走火入魔到這種地步

24hr不離書

還有

被當掉

我也不可能去求你



算了

畢竟要考試了

哪個老師看到不會唸



之常情

===================================



明天要考四技二專的又不是我

為啥我這麼緊張= = !!!

明天來去陪考

老弟

加油啦

===================================

事情好像已經發展到我最擔心的階段

那次對談隔天我就後悔了

應該沉默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