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比一條方程式

這條方程式裡有無限多個變數

這些變數的運算方法都不相同

可能是幾百萬次方

對結果影響很大

也有可能小到忽略不計

而每一個變數代表著一個抉擇

你無法知道

一個抉擇

對你的人生會影響到什麼程度

雖然有時候某些變數

會讓方程式產生矛盾

但這只是一個運算上的過程

這種矛盾

可以更改

只要我們換個想法

方程式依舊會繼續運算下去

直到運算結束的那一天

才會知道結果

這當中最大的樂趣

就是

這個方程式是不可逆的

你沒辦法重新抉擇

沒辦法像遊戲一樣

練不好

砍掉重練就好了

而且每個人的結果不可能一樣

它具有獨創性

舉下例來說



誰都無法料想到

退選的課不能暑修

暑修的費用不是照學分數收費

而是照時數



誰都無法料想到



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退選




誰都無法料想到

下了一個晚上的雨

還打雷

隔天陰雨綿綿

居然要上足球課

還考試



誰都無法料想到

認為穿牛仔褲上體育課

無疑是自殺行為的我

在當下的決定

會是

翹課回家



誰都無法料想到

當我把鑰匙插到鑰匙孔的時候

電話會響

傳來的訊息會是

老師說沒來考試的零分

而且有點不爽



誰都無法料想到

如果沒有這通電話

我下禮拜再去找老師

老師會不會讓我補考



誰都無法料想到

有誰會進來

看完整篇

沒意義的

文章



誰知道

天知道

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標準

規 則

制約 律法

人為價值

你確定多少而隨波逐流

你否定多少而被淹沒』



天知道



沒想到心情

突然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