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中午吃飯時間

玩了一下血腥大老二

前兩局手氣還蠻順的

可以保持在"貴族"的位置

沒想到

一個不小心

掉到"賤民"

= = a

這不打緊

你們非得這麼殘忍嗎

我只有一副牌是完整的

還把它抽走T T

天殺的是

三家牌都出完了

我一張牌都出不去

連比單張都輸= =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鳥

更好笑的是

牌還是我發的ORZ

這首歌

能表達我的心情


這首歌是阿弟仔在2001年幫小龍女寫的

沒錯

就是拍寫真的小龍女= =

阿弟仔在專輯中提到

當年他非常羞愧於承認這件事

但偶然又聽到

發現第一次聽自己的歌可以笑成這樣

於是



不再妄自菲薄 也不再否定自己的任何一段過程



共勉之


PS:我一直找不到小龍女唱的版本= =   WHO CAN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