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詞:士凌/懷秋 曲:阿弟仔

Oh咬咬咬咬   誰的嘴唇翹翹   撒嬌的信號   耳朵過來咬咬
Oh騷騷騷騷   挑動神經末梢   就是這調調   讓你無可救藥

我面前   不自覺   被點燃的引線
是清涼   是火辣   我已經飛上天
草莓派   滾了邊   包不住的香甜
爆炸   火焰   雙眼冒煙

喔咿喔咿喔咿喔   我幫你打119
喔咿喔   喔咿喔
喔咿喔咿喔咿喔   小護士來救救火
喔咿喔   喔咿喔

有一種魔力    讓你招架不了    你可望窺探    包裝裡的味道
是一種美麗    讓你臉紅心跳    你充滿問號    隨時隨地燃燒

準備    融化你的狂野    佈好了貼近你的動線
心繞你臉龐一圈   等待入侵妳的美

Here I am tell him my baby
說    我是你的誰
左右看一遍baby
確定it's gonna be me

你搞清楚就別鬧    看來你還不知道    我跟她    已結標    她買的是我style
我跟她就是美好   身邊發酵的氣泡    溫度   太高    我就快要拉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