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校園徵才居然沒有未役的保留名額

那來學校幹麻阿

難道沒做過學生

都不知道男生這時都還沒當兵嗎

大失所望

害我一開始還打算每家都投履歷

來個散彈槍打鳥

這三天

是來學校物色女同事嗎

真想大喊我不依

這跟銀行行員天天摸到大把鈔票

卻不能放口袋有何差別

看到一堆職缺

只能填問卷(請問役畢沒?)

還沒嗎

沒關係

換贈品= = +

還是別填的好了

太心酸了

看的到吃不到




唯一能慶幸的

我可以多念研究所的人兩年

去接觸職場

我不太敢想像

念完研究所再當一年兵

都快25.6.7歲了

才找第一份正式工作

而且還要保證找的到= = a 

研究所兩年沒有培養出過人的能力的話

一辈子的米蟲

最後做與本科不相干的

那   

對我來說很悽慘= = !!!!

這賭的太大

我是保守型的投資者= = +




等我一年進去"轉大人"

工作

我很快會來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