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卸下一切包裝後

妳的猶豫造就我的憂鬱

是我頓點還是妳正往前

愛情不是一場秀

當你的愛情被當作一條牙膏

不懂了解只會陷入一種輪迴



網誌

的存在

背後

的意義



讓其他人了解一個人的方法之ㄧ

還是

一個人渴望被其他人更容易了解



是在茫茫網海學姜太公

尋找頻率相同

還是

很單純的一種生活紀錄

一種時代潮流


創作

可以是任何形式

找到二個頻率近的

一個唱歌

一個藝術

哈哈

用別人的標題來寫文章

用別人的音樂抒發感想

只有我幹的出來

有趣的是

是為我而寫為我而唱嗎

真是酷



現在才想重新認識........................

到底是什麼用意



  私人。感受芳式(購書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