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

起床
看電視
吃飯
做家事
澆花
洗衣服
睡覺


我快變全職家庭主夫了


電腦開著也不知道要幹麻
電視開著也不知道要看啥
中午吃飯也不知道要吃啥


我知道這種日子不會太久
這種封閉的日子
這種米蟲的日子
只剩幾個月了嘛
讓我好好記得這感覺
以後才有得比較
知道這樣的不好

為什麼就連打電話來找我的
都是問別人電話
曾幾何時我變成查號臺了


下禮拜的物理期中考
說的很好聽一天要看一章
五天看五章
不過還是等到考前再說好了= = 
最近比較墮落
剛想起禮拜三的預報還沒寫
原來還是有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