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無人知
壞事傳千里

那種好奇心來問的問題
快把我惹毛了
對我一點意義幫助都沒有
只是滿足好奇心

關心跟好奇心
我看的出來

悶的人就會自殺
話少的就會自殺
什麼鬼邏輯
現在的老師
教育學程裡都沒修過教育心理學嗎
這不是必修的東西
就算不自殺的人
被你們這樣一說
不自殺的都會去自殺吧
講話怎能這麼不用腦
什麼叫我覺得你有可能
比較擔心我
旁邊還可以有幫腔
我聽的都快昏倒了

學歷越高越不用腦的人
真不是少數

老子現在只是不想當小丑來娛樂你們
如此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