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好幾年前的連戲劇
可是當時沒看
前陣子再重播
我又當電視兒童了
還蠻好看的
可惜結局太莫名了吧= = 

這種相互扶持的戲
比愛來愛去好看多了
歌也夠勵志

片頭曲 古皓-彩虹
作詞:古皓 作曲:古皓 編曲:漆志強 主唱:古皓

當你20玩著PC Game 我已數過了A Thousand條生命線
愛情萬歲是你今年Birthday的心願 我祈禱everyday 有 One Hour好眠
我黑著眼圈 快遞點滴瓶 我忙盲慌惶 客串悲喜劇
起起伏伏心情 像要引爆溫度計 密密麻麻病歷 是我的日記
吃片檸檬 把自己酸透 喜努哀樂 永遠都不夠
蓋上棉被 我呼呼大睡 只要有夢想 就有機會

心底哼著一首歌 織成天上一條河 眼淚和快樂 用一生來合
大步大步往前走 不到終點不回頭 我是雨後晴空的彩虹
就算星多月不明 不怕人多心不平 我的夢裡也沒有秘密
大步大步往前走 不到終點不回頭 我是雨後晴空的彩虹




片尾曲 洪瑞襄 - 說給汪洋
作詞:古皓 作曲:史擷詠 編曲:史擷詠 演唱:洪瑞襄

時光無法 把回憶都融化
最難忘 刻在心上
眼淚去吧 苦澀會變甜美
就讓我 明白箇中滋味

我要在 大雨中歡唱
要記得 愛的模樣
每一個笑容 都要珍藏
當我離開了故鄉 還要說給汪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