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身分證一直跟學生証和駕照放在一起

怎只有身分證憑空消失了

房間都被我收乾淨了還找不到= = 

墾丁回來我也沒用到它阿



就這麼消失了


抽籤時

聽到

XXX證件不齊請主持人代抽

晴天霹靂

我想自己抽阿

ㄧ被子ㄧ次的事

當然要自己做

不過幸好駕照也可以



抽籤真是沒啥好玩的

除了從籤桶拿出來的動作

剩下都是別人在幫你弄

直到唱票時才知道是啥軍種

都沒有讓自己可以瞇籤的動作

好沒感覺

比打槍還無趣= = !!!!

結果出爐

陸軍



不能一個人一個兵種了

為什麼不來個艦艇兵也不錯

有誰我認識的

是艦艇的

來個陸海空大合照吧


幸好沒像丁籤王所說

感覺我會抽到海陸

齁哩嘎在

不過就算是海陸

至少我是會游泳的海陸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