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選擇     要提昇  或者  要沉淪

太矛盾  因為太青春  太容易忘了  自責

對的     錯的     是的     非的  黑色     白色     該如何區分

Where should I go ? What do you know ?

怎麼開始  自由意識  怎麼停止  自有意思

我要怎麼平衡  取捨  我的 自私 與 責任
 
A question won't be answered in  the way you loke it answered

我要怎麼平衡  取捨  我的 單純 與 邪惡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那樣  老問別人為什麼  何不問自己的立場在哪裡

空氣裡的潮濕  不斷的侵蝕  進入我的脖子  進入我的腦子

能不能解釋  到底是什麼事  讓我想誠實  又讓我無恥

為什麼
 
一直  我就是如此
 
如此掩飾  又想理智  又像白癡

是否有空摸索

身體裡的油脂  不斷的繁殖  接著我的肌肉  也就開始鬆弛

能不能解釋  到底是什麼事  讓我想憔悴  又讓我放肆

為什麼

一直  我就是如此

如此無知  又想堅持  又想排斥

是否有空摸索 

我該如何平衡

MV網址http://crazydog.polop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