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許多心情......

     為難:在擁擠的電梯裏想放屁。

          幸運:在屁出來之前,其他人都下電梯了。

               高興:電梯裏只有自己一人,輕鬆自在的放一個屁。

                    後悔:太臭了,連自己都忍受不了。

                         羞愧:臭味消散之前,有人上電梯。

                              痛苦:電梯裏只有自己和另一個人,那個人放了一個更臭的屁。

                                   鬱悶:放屁的那個人裝作若無其事。

                                        孤獨:放屁的人先下了電梯,自己獨自忍受屁臭。

                                             委屈:屁兒沒散盡之前,又有人上電梯。

                                                 鬱忿:跟媽媽上電梯的孩子指著我說:媽媽,他放屁。

                                                      崩潰:媽媽告訴孩子:總有不自愛的人!

                                                           我感受到絕望

                                                                當人真難~


人生總有許多可貴......

                                                                       機會:在擁擠的電梯裏想放屁

                                                                  選擇:在大家都還沒下電梯之前,大力的催出來

                                                             體驗:刺激的過程讓人真實的感覺到自己

                                                        獨到:只有我知道
 
                                                   用心:我看到了人們想證明的慾望                                     

                                              勇氣:我看到了人們堅毅的表情

                                         純真:我聽到了孩子誠實的聲音

                                    愛情:我看到了情侶相互摀著鼻

                               創意:我早已經深呼吸一口氣

                         分享:那片刻理解的人性

                    自由:門開了..

               我感受到希望

          當人真棒~                                                                                             轉自ad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