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維順路載我回家(謝啦~~高雄)

在中興橋上差點發生車禍(前面的人摔車)

不過幸好高雄技術好

煞住ㄌ

不過還是被後面的車給KISSㄌ

但幸好後面的車沒「騎」上來

只是蜻蜓點水式的KISS

不然事情就大條ㄌ@@

當我跟高維離別時

我幹ㄌㄧ件值得紀念的事

我平常常做的事

闖....紅....登

不過這次不一樣

我居然在警車面前闖

更重要的是

我是平安闖到對面之後

才發現他是警車Orz

幸好已經到三重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