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奇摩家族吧

我記的這個現象好像是去年暑假才開始的

越是龐大的家族

淪陷的越是快

不管是留言板、酷連結還是檔案庫

看到的都是色情網站的木馬程式

現在奇摩的家族可說是毒窟ㄌ吧

平常對這些.exe .doc .txt .rar副檔名的東西

本來就有高度警戒

電腦又裝ㄌ兩套防毒軟體配合使用



還是中標ㄌ = =

我居然中了特洛伊

即時通還變成色情業者的跳板 = = +

明明用Ad-aware掃了2遍

密碼也改ㄌ

今天下午又接到令我不知該說什麼的電話

只好再掃ㄧ次

想說用Norton來個大掃毒

結果我才發現

原來軟體使用期過了

而且好像剛好是寒假的這段時間

話句話說

我是赤裸裸的悠遊在網際網路之間

而不自知 = = !!!

後來下載了卡巴斯基來用

看來這個寒假我的電腦養了不少毒蟲

電腦

我決定要把你殺個一乾二淨

即時通再中木馬

我就把即時通砍ㄌ

反正我用到他的機會也不多

現在想想

MSN不是要跟即時通合併來對抗GOOGLE的通訊軟體嗎

該不會這都是微軟的陰謀

讓雅虎奇摩變成毒窟

使用者變少

最後很輕鬆的把雅虎奇摩併吞





看到這的人不要笑了

去檢查你的防毒軟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