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MrFUN/20992881#trackbacks



真的是很痛又很漫長的一個禮拜

不管

精神   體力

都衰弱

生日當天被老大跟副大督

才剛過12點

兩大主官間隔不到10分鐘

老大才走

副大就來

天會知道大隊正副主官

不能同一時段督導同個安檢所

你要來我又不能趕你走

沒事都要找事

幹完一頓才想走

被幹完還要笑笑的說我會改進

元宵節跟情人節的機動

休息不到兩小又要卡哨

想偷渡的人

簡直找死

下次我要試試使用電擊器



三節甩棍

反正

沒說過測考不能用







是傻

還是

堅持什麼

在軍中真的會有加乘作用

一直

矛與盾

盾與矛

一直

聽見

自己跟自己在對話

想找出沒有意義的答案

負面的情緒

隱藏

在這

上哨硬撐著

不讓自己打瞌睡

不因為自己脫累安檢所



我想我將會是繼學長之後

下一個上哨睡覺

要被扣假的人

心不在焉





接下來要做的

裝做什麼都不知情

若無其事當朋友

我的強項

那次可以

這次我也行

不想打破自己堅持的原則

喜歡為什麼要變成討厭

人是最不老實的動物

催眠自己

把別人都當笨蛋一樣的騙



真的很不高明ㄟ

沒心再一起

何必找我重新開始

再用這種方法

讓人說分手

靠杯

以為在玩辦家家酒喔

3小

我絕對不讓自己受傷第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