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老師感冒

意外的兩節空堂

不想到圖書館

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一定是王誠泰說的
退休後不知所措的老人)

所以

為了慶祝圓周率節
(想知道節慶由來者,自己問小倩)

到小倩這聽歌= =

可是小倩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ㄧ直說他好可憐

學會裡面

只有他

沒交過女友= =

(這是在抱怨我為什麼不加入學會陪他嗎)



現在

他希望我分他ㄧ點身高

可是

關於這點

我愛莫能助

因為我顧著玩電腦

所以

他現在睡覺了= = +

驚!!!

有沒有這麼快就睡著啦

現在真的好無聊喔 難怪會打出這麼無聊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