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心靈的主題曲
每次都忘了注意是誰唱的
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看到的
原來是林冠吟

這部連戲劇
主要是在說台灣的教育制度
很好看
也很諷刺

學校是正規教育
但就是會有老師私下去補習班
但就會有學生寧願花錢去補習
學生老師都放棄學校教育
搞的好像補習班才是學校一樣
補習班下地獄去吧
就接過不來補習就會考不上的電話
很想跟那個人說
補習班我沒去過
但我還是考上了

再次證明一句話
建立標準、製造恐慌、錢就到手了
補習班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往上念將來就沒出路

有本事往上念的就往上
沒本事念的也硬要往上
這就是大家的觀念
我怎樣都無法苟同

能力到哪就到哪
有盡力就夠了
世界不會因為多了一個博士就變的比較好
相反的
多了一個博士級的米蟲就很糟糕

我清楚知道
我現在不是那個料
也沒那種慾望
還沒正式投入這產業之前
怎知將來會一辈子做這個
與其浪費兩年
出來找不到工作
我寧願先去闖一闖

就借這篇來回答大家最愛問我的問題



作詞/王紀堯 作曲/侯志堅 演唱/林冠吟

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是一把鑰匙 打開幸福存在的城堡
我希望是一根火柴 讓夢想在一瞬間燃燒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我希望是一個微笑 讓傷心的人得到治療
我希望是一本童話 告訴你世界多美好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附上MV
http://mymedia.yam.com/embed_flvplayer.swf?pID=1871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