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今天的畢旅光碟
又有點想重新製作了
也來弄張阿弟仔光碟好了
懷念那時的日子
配合大選
就放這首好了


詞曲:阿弟仔

街仔頭 巷仔尾 厝邊隔壁 我是你們的好朋友阿弟仔
今仔日我專工來到這 要播一件大新聞乎你們聽
我們的國家快要沒救阿 人跟人切切耶一半一半
還沒有人過來甲我們打 我們就先自己拼死拼活
我講你們這些笨頭 笨頭阿巴 硬要做泛綠還是泛藍
不知道自己一直被利用到 親像一個布袋戲人偶
我們就要當同色的螞蟻 團結的力量才會夠大
先罵你支持的那個黨 再罵你支持的那個人

你想説 總統這麼好做 你都不用照顧我們的肚子
你想説 總統這麼好做 你都不用鬥找我們的頭路
你想説 總統這麼好做 只要負責煩惱你的寶座
你想説 總統這麼好做 這樣給我做 這樣給我做

我要選總統 拜託拜託 登記一千零一號 拜託拜託
這個國家需要我 對還不對 我來印錢給你們用 好還不好

我要選總統 拜託拜託 登記一千零一號 拜託拜託
這個國家需要我 對還不對 我來印錢給你們用 好還不好


管你是原住民還是ABC 平平都是老爸老母生
為什麼這麼多人在抗議 明明住在同一個城市
芋頭番薯都要過日子 難道颱風地震不夠堅苦心
還要選舉一到就來拼乎死 拼乎自己將來歹過日
作官的先生 你就卡有良心 不通整天想要爬的高 跌乎死
只有一隻臭嘴 想要上電視 你就先回去厝裡 洗乎乾淨
不然就找我來幫你作唱片 保證你若要紅唱歌會卡快
不用再那裡打架假仙假鬼 你爸一拳乎你們飛出去


本人出來選總統是為了要來改善這個社會

你看 那沒道德的媒體 親像蒼蠅在屎旁邊飛
我們的警察跟黑社會 遇到哪一個你會比較倒楣
顧人怨的立法委員不用讀書 政府做官的在比不要臉
白痴決定事情 百姓可憐 講到ETC 你爸龜懶趴火
污錢 講謊話 白目 去被幹 理想在背後 想事情用屁股洞
沒效的執政黨 不硬的在野黨 給我兩粒子彈做總統
愈講愈屌開支票 招待來綠島游泳
買你一票給你兩塊 好膽跑票 你就關到吐

選我就對 一定讓你讚美 叫你趴著喘 給我躺著做
選我就對 一定讓你幸福 打架你衝 有福我爽
若要相殺你去拿刀 若要喝酒我來辦桌
所以 大家投我一票 大家投我一票 送 我來去做總統


放炮阿 放炮阿 我來跟你們謝多謝 這個所在需要我 哇哈哈 哇哈哈

放炮阿 放炮阿 我來跟你們謝多謝 這個所在需要我 哇哈哈 哇哈哈


O.S
我要選總統 我是咚咚隆咚咚咚黨
你看什麼不爽打 電話跟我講
我們的免錢專線 控霸控控 控控控 空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