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你也許無法理解

衝著這句話

我看了

看完後

恍然大悟

導演一開始就跟你說了

你無法理解



片商把這部影片定位在

動作、科幻、恐怖

從頭到尾

我很努力的

想要發現

導演想要表達什麼

但是

我只看到

他想諷刺藥廠

為了利益而不顧一切

大玩基因工程



心病需要心藥醫吧

整部片

給我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電玩

過程中不斷殺敵

偶爾穿插一點小劇情

交代一些事情

緊接著

又是殺敵

最後

遇到最終魔王

五分鐘就打掛他了= =

遊戲結束

很空虛....

動作方面

有些還算不錯

蜜拉喬拉維奇

打起來很有美感

科幻方面

除了武器可以分子化攜帶

比較令我感到新奇外



其他像是可拋棄的卡片手機

我記的好像看過日本就有類似產品

恐怖方面

ㄜ...

不予置評

可能有些人覺得那一幕很恐怖吧





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

或許

是我對科幻片的定義

要求太高





小倩,謝謝你陪我看完= = a




片商也有點誇張

剪片剪到主題曲都沒聽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