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可能做錯的實驗

最後還是錯了

到底是我的問題

還是藥品

又或者

問題來自組員= = a


今天只不過做個電解的實驗

只要把銅片的氧化物摩乾淨

拿去電解1hr

最後秤重

就好了

而電解液是用別組配好的

而我今天做的惟一一件事

只有把電解液倒到燒杯

這樣

居然

還會發生

問題



真的無言




雖然

我做實驗之前

還笑組員

不要這麼簡單的實驗還做錯

但威力應該沒這麼強吧




換個角度想

至少

為了不要

推翻先人的定理和公式

我可是下過一番苦心= = !!!

期末的考試

我不用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