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學期所修的通識課

今天第三節一到學校

就開始考期中

發了五份講義

我ㄧ份都沒看

就單槍匹馬的上戰場

我真是囂張阿

其實應該是有「預感」

 

老師說過

今天考試要帶講義

要考一題申論= =

題目一下來

請就本學期上過的單元,發表你的心得感想

講義果然沒啥用

幸好沒熬夜看

不然我就占便宜了= =a

 

不過今天考試

就像是在考作文一樣嘛

考了兩節課的作文

我當然挑最好寫的兩個單元

解題、科學與人生

於是我就舉了一些例子

當然我內容些寫什麼

並不是我打這篇網誌主要的原因

而是我之前再書上看過

有關科學文盲的笑話

於是我把它寫進我的試卷中

剛剛我為了找這篇笑話

於是去奇摩搜尋

沒想到

被我搜到這東西

好吧

看來

這是蠻嚴肅的課題

不是啥笑話= =

 

笑話內容是醬的

一氧化二氫(DHMO、Dihydrogen Monoxide),這個化合物危險至極,因為:
又名氫氧酸,是酸雨的主要組成部分。
溫室效應的元兇之一。
氣體狀態下可引起嚴重的燒灼傷。
是土石流的主要原因。
加速許多金屬的氧化過程。
使電器陷入癱瘓狀態。
降低電器開關的可靠性。
吸入少許即造成生命危險。
固態下長期接觸會傷害身體組織。
已在晚期惡性腫瘤中發現...
所以政府應該像禁用氟氯烷一樣
禁用一氧化二氫



我本來認為這是很幽默的笑話



連結自點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2706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