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實驗

讓我wordless兩次

看來

只剩洗燒杯

這差事能交給你了



今天這個實驗

不分組進行

只靠我跟豬是不可能做完的



實驗一開始

我就分配好工作

連該取的藥量

配法,作法

我都分開講解



居然配個NaOH都可以弄錯

難道不知道NaOH加水是會放熱的嗎

還跟我說不會溶解= = +



秤藥之前

也不會確定

還說是別人拿的



KHP配好讓你標定

還先告訴你大概會滴多少

這樣還會失誤

又賴滴定管內有空氣= =!!!



最近又讓我知道

你居然沒寫過結報



等著下地獄吧

三年級的單操實驗

我看你怎麼死

看有誰會想跟你一組



以前有老師跟我說過

走化工這條路的人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你得罪一兩個

你就不用在這個產業混了



或許

你沒想過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