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想找一些同學一同前往明天的街頭試唱活動

但,得的答案都是他是誰ㄚ(大家不知道也是能理解,畢竟這是老師第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電視也沒宣傳)

後來,我就把阿弟仔老大搬出來了(老大你不會介意吧= = a)

結果是一句:「你喜歡阿弟仔喔?可是他又不紅」

說真的,當下我已經不知道要再講什麼了

回家的途中,我一直在想

一個歌手,紅不紅跟喜歡他的音樂有關聯嗎(雖然我知道沒關聯)

但我又想到,他們眼中認為很紅很喜歡的歌手所唱的歌

有多少首的詞、曲和製作人是阿弟仔,可能他們都不知道

這不是很諷刺嗎

難道非得用大筆的錢砸出來的音樂才叫好音樂

還是大家都已經被唱片公司、媒體給洗腦了

只有那些花大筆鈔票不斷播送的所謂的主打曲

才叫好聽的音樂,讓人24Hr聽到的、看到的都是經過包裝的藝人

最後讓人習慣,而喜歡

人,真的很奇妙

但下次再遇到這種情形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有認真聽過他的音樂嗎





後記:叡銓老師、阿弟仔老大,不好意思,或許我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

可能看完這篇文章,會影響到你們的心情,但就是很想紓發出來,

最後,叡銓老師這張專輯真 的很讚,我超喜歡,阿弟仔老大,我也很期待拿

到新專輯的那天,當然明天 我也還是會到現場幫叡銓老師加油的,





祝專輯大大大大大大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