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詞:謝明訓 原作曲:A.Chotikul 原編曲:方樹樑 原演唱:草蜢

改編:阿弟仔 演唱:阿弟仔

怕妳多情 怕妳多情  怕我不忍心 
雨下不停 雨下不停 心情也不定  

寶貝寶貝對不起  (sorry) 

真的真的對不起  (sorry)  

我想要抱妳親親妳  行不行 

寶貝寶貝對不起  (sorry) 

真的真的對不起  (sorry)  

我想要抱你親親你  (當然不行
 

愛情的世界  在乎你()們之間 

有沒有天天  黏在一起甜甜  

你要這麼  妳要那麼甜  

誰比較累   我看都累 
 

愛情的天天  在乎你()們之間  

有沒有天天  黏在一起甜甜  

需要了解    再多那麼一些  

就別再了解  就不再了解 
 

寶貝寶貝對不起  (sorry)  

真的真的對不起  (sorry)  

我想要抱妳親親妳  行不行 
 

寶貝寶貝對不起  (sorry)  

真的真的對不起  (sorry)  

我想要抱你親親你  (當然不行
 

ㄉㄦ一低買乖   ㄧㄉㄦ一低買乖  

你這個男孩   你怎麼這麼不乖 

壞壞壞壞   天生就愛搖擺  

你這 X X   拖出去斬 
 

ㄉㄦ一低喫呆   ㄧㄉㄦ一低喫呆  

妳這個女孩   妳怎麼這麼奇怪  

愛愛愛愛   天生多愁善感 

猜猜猜我猜   猜猜猜 

寶貝寶貝對不起  (sorry)  

真的真的對不起  (sorry) 

我想要抱妳親親妳  行不行 
 

寶貝寶貝對不起  (sorry)  

真的真的對不起  (sorry)  

我想要抱你親親你  (當然不行)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妳 

真的不願意  又讓妳哭泣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妳 
 

我也不願意 又讓傷心  

最後  要不要結果 
誰說  愛情我們不懂 
牽手  一起走過每ㄧ刻困難的時候 

最後
  我們能不能夠 
別說  誰都別說要走 
牽手  不再對不起妳或對不起我



 

聽歌
填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