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阿弟仔  

初戀的滋味
初戀的滋味
是這麼甜美
永遠都新鮮

兩個人之間
莫名的通電
時間的靜止
完美的境界
妳在大樹下畫了一個心
我在天空摘了一顆星星
送給你(妳)
送給妳(你)
我的心

我就是這麼說的
妳就是這麼說的
我背著一把吉他唱到喉嚨全都啞了
當時就是這樣
就是這麼浪漫
然後我看著妳就跟著我的朋友跑了

我@     我$      我#妳@#     妳超$%
嘎林杯放棄

我的心都碎了
我的心都碎了
我原諒妳

初戀的滋味
我猜不透的世界
酸酸又甜甜
我轉圈圈

初戀的滋味
我的心上下盪鞦韆
蘋果咬一口
看誰追誰


 

這是我聽寫打出來的
不一定對
時間ㄧ到就下架啦
等著買專輯唄~

可以來這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