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當兵是越當身體越好

我們當海巡的是身體越當越差

我值三天數又破紀錄了

回去10天有8天是值三

回台北前兩天出第二班機巡又遇寒流又下雨

冷到跟調來的志願役下士躲在廁所裡取暖

不是我們要偷懶真的是太冷啦

這種鬼天氣誰還偷渡阿

海上連船都沒有

我們還是得在岸邊巡邏4小

回到安檢所已經凌晨2點多(下哨是2點但規定不能早回)

還要洗完澡才能睡

9點半又要起來準備巡邏

每天睡不滿7小

因為下士退光了

因為龍門是小安檢所

所以補兵特慢

佳明兄有10個學弟了

我才有第一個

而且這個還是靠不知啥關係近來的

他哥也是在龍門當海巡

最好天底下會有這麼巧的事

機率低到靠杯

來的第一天還幫他打了一個便當

怕他在大隊吃不飽

想徹底移除學長學弟制陋習

誰知第二天還沒開始讓他見習

他哥就帶了六個人(三台跑車)來安檢所圍哨

還說學長有沒有欺負他叫他做事

來了一個有後台的學弟

啥都不敎等著讓你自己出包

看你後台是能有多硬

學弟我幫不了你了



因為學歷最高

學習能力最快

半強迫下

我只好以兵的頭銜跟薪水多接了四個下士業務

好不容易把一個很ㄘㄥˋ的學長

跟美灩換一個下士來接我們安檢所的下士業務

好不容易我可以不用一個人

卡四個下士業務外加兩個兵的業務

怎知新來的預官所長白目到一個境界

義務役預官當我們所長

自認台大電機系畢業

完全不把其他人和官放眼裡

什麼事都不做整天躲寢室玩偷帶的筆電

看到大隊的官居然直呼名子不呼官階

跟老兵發生口角

居然在工作檢討會上的重要場合跟大隊長說

還加油添醋說老兵要打他

搞的四大主官震怒

學長被上手銬帶回大隊代管

他也被調到澳底(佳明兄那)

聽說現在被澳底老兵整很慘

害的我們連續好幾天

四大主官天天來龍門督導

也因為這樣

好不容易調來的下士升官當了副所長

如此以來

我們又沒有下士了  冏RZ

持續以兵的姿態接六個業務

前陣子業務對帳

光整理帳卡做清冊

就讓我忙到昏天暗地

值三早上下哨補眠

還沒睡著就被挖起來對帳順便測考

對完一個緊接另一個業務也要對

搞到我晚上睡覺作惡夢大叫

學長還問我怎麼了

我:「學長,我夢到我對帳沒對好被署部長官幹(譙)」

一群心術不正沒良心的傢伙狂笑

我只能說業務這種東西只要被幹過一次就會了

幸好是在夢裡被幹

現在也不可能去受士官訓了

去了

安檢所沒人能接業務

又少個人值班

排副給我受士訓的交換條件是

志願役簽下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