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小心把阿祖的MSN刪掉了

不管怎樣重加都沒辦法加回來

能對話但是看不到對方上線

於是用了兩台電腦做了些測試

原來

把他人刪除但不封鎖對方

對方還是看的到你的狀態

但是自己的清單中是沒有這個人的

換句話說你刪除別人

你就不能再主動找這人聊天

只能被動的等這人傳訊

檢查了ㄧ下清單

只被兩個人刪除(好險我本以為應該會更多)

ㄧ個是從沒聊過天的學伴

ㄧ個就是妳

原來第一次分手後我果真被刪除了

想說還能看到妳上線就沒多留意

難怪當初只有妳的帳號多了ㄧ個可以刪除的選項

難怪每次看到你上線但從來沒主動密我過

難怪我每次在MSN等老半天妳都沒回應

因為妳的MSN內根本沒有我的帳號嘛

難怪墾丁照片傳給大家唯獨沒有我

難怪我覺得分手後我很釋出善意

為什麼還會這樣

當初開我帳號刪MSN

刪無名留言

刪電話

真的讓我氣炸了

想說因為夠信任

才不怕給密碼

原來那時就該收手

難怪每次問的結果都是含含糊糊猶猶豫豫

那之後是為了撐久點比較有面子

還是.......

我也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只覺得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想的這麼開

不合就分  合就好好努力

不合就當朋友沒什麼好難過

我不會害怕分手

誰不希望喜歡的人能夠開心

難過的是ㄧ切很莫名奇妙

ㄧ直在想到底哪裡出問題

怎會分分合合這麼多次

怎會合了又跟分了沒兩樣

其實妳很早就做好決定

只是再拖吧

白白生了ㄧ堆

對方早就不在乎的氣

搞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做

同樣的條件

我弟跟他女朋友就很OK

現在不需要想了

分手不能做朋友

我不覺得損失多少

從付出到不想再付出

我能容的我已經盡量了

不願靜下來瞭解對方想法

把他人的付出都視為虛情假意

充其量只是找人取代那個位子

倔降不服輸又拗的個性

會不會讓妳比較辛苦

唯一的擔心


 人有很多面

從我眼裡所認識的

不代表是你所認識的

一個人的所作所為

不代表對每個人都是如此

同樣的人跟某些人投緣

但也可能跟某些不投緣

這樣的觀念我ㄧ直都有

只是單純不適合

朋友還是都能做

不過從妳的舉動已經說明了ㄧ切

網誌會隱藏

會有其目的

當事者迴避

看的到的人



就好

要回應

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