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的畢冊已經交給 " 妳 "

妳接收了

我不找妳我找誰

只是問畢冊啥時能換到

就這麼ㄧ句話

就叫我自己去找畢聯會長

東西都在妳那了

我拿什麼去找

那當初幹麻說有問題的快告訴妳

拿給妳換

如果我知道如何聯絡畢聯會

我還會想透過妳嗎

我不是自討沒趣的人

到處給人找麻煩

只是問什麼時候可以換到

為啥會被用這種莫名奇妙的口氣

不想幫忙就算了

大不了不換

拿有瑕疵的回來

但至少也要在畢業典禮之前還我吧

就算不是妳分內的事

妳不會要我找另一個人嗎

班上能處理這些事的就只有兩個人

一個找不到當然會找另一個

既然妳接手了

有必要像吃到炸藥喔

發脾氣對象應該是沒做事的

憑什麼也能遷怒到我

怎這麼能遷怒

遇到事情都不能好好解決

搞的好像全天下人都在找妳麻煩似的

事情都能好好處理

為什麼還要這個樣子

到處與人結怨

到處認為是別人找妳麻煩

這樣會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