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第一次跟這個字這麼像

前幾天老爸一直跟我說

電腦裡的灰塵再不清一下

小心CPU燒掉

衝這這句話

想說也有半年沒清電腦裡的灰塵了

今天就心血來潮把電腦全部解體

開始清灰塵

POWER風扇

顯示卡

記憶體

1394卡

電視卡

CPU風扇

全部被我拆得一乾二淨

所有的排線

也照著說明書重接

但這次電腦卻開不起來了

連BIOS宣告畫面都沒有

螢幕沒反應一片黑

網路線的燈沒亮

蜂鳴器沒叫

鍵盤燈沒亮

整台電腦只有風扇會轉

喔不

我不缺電扇阿

試了老半天

還是不知哪裡出毛病

不會是CPU真的燒掉了吧



我不會到當兵前都沒電腦用了吧

我會悶到死

電腦

我不能沒有你阿

陪了我一個禮拜的幻想戰記

跟我一起打國戰的獅子們

吼~~~~

該不會我得每天趁我弟沒用電腦的空檔

才能摸到電腦了= = +

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