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花了兩個禮拜

研究

無人職守

簡單來說

就是光碟片放進去後

作業系統全自動灌到好

安裝軟體要按確定的過程可以完全省略

但相對的

要弄到這樣的地步

事前的準備工作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在大陸網站爬文

每天都弄到三點多才睡

繼程序設計的磨練之後

簡體字已經難不倒我了

不過現在只成功了三套軟體

真的是

隔行如隔山

雖然整個邏輯跟概念都有

但遇到要下參數和語法的地方

整個就是大打結

話說我會這麼的努力研究

是因為我已經想好以後兼差的工作了

作業系統重灌

而無人職守則是方便我做售後服務

只要同台電腦第二次中毒需要重灌

我只要帶一片光碟就可以搞定一切

而且大大縮短重灌時間

以前也想過做這樣的工作

但當時看過這些東西

就打退堂鼓了

雖然看似是笑話

但說真的

多少懂一點電腦的人

我想都有這樣的困擾

雖然自己不像專業的電腦維修員這麼懂

不過這些基礎也是靠平時大量的學習

重灌電腦不難

但真的很花時間

作業系統灌好就要1~2小時

但事後的更新和灌軟體驅動才是麻煩的地方

往往完全弄道好外加測試無誤

順利的話半天可以OK

如果要用的程式不齊全

那真的很要人命

如果再遇到這些案例

真的很!#@!%$&^

而且遇到認識的

錢還真收不下去= = +

這篇也很經典

但道出事實

以上情形親身經歷

一通電話打來

就說我電腦怎怎怎

我該怎麼辦

但電腦跟人一樣阿

如果問題簡單

電話講講是OK

但問題不簡單

如果靠電話能解決

那我應該發了

在家接電話等收錢就好了

上次到幼幼齊家重灌

自己忘東忘西的結果

才讓我重新思考了這件事

這對我來說絕對是最好賺的兼差

幫人重灌一次作業系統

收費可以從500~1000不等

車馬費>另計

沒有驅動程式的>另計

要灌軟體也是>另計(軟體要他自己準備 灌一套收200)

一趟下來1、2000輕鬆入袋

(以上都是市場行情)

不過最怕的就是遇到前面的那些案例

再來就是朋友的錢我要敢收= = +





自從會開車後

真的很怕摩托車

如果有摩托車在前面

我一定不會超車或按喇叭

我超怕摩托車摔倒

但有些人騎車真的很愛鑽

不然就是很愛飆

或是騎車心不在焉

不打燈、講手機聽MP3

常常冷不防的從我前方鑽過去

尤其是愛鑽內線車道的

如果是在外線閃公車也就算了

因為開外線的車本來就不會太快(要轉彎或停車)

真的很怕哪天我煞車不及

就輾下去了

前天才在網路上看到這則影片(沒碼的   點下去前要有心理準備)

我認識

又騎摩托車的朋友

請為自己的生命著想

能慢就盡量慢

騎車警覺性就放高一點

遇到公車、卡車一定要閃

記住你是肉包鐵

最近的政壇

比連戲劇還好看

看官場現形記

不如看新聞

每天都有高潮

律師就是律師

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文字遊戲

但換個角度來想

台灣的經濟還不錯嘛

光一個人就可以貪到這麼多

可見台灣其實是有本錢的

說真的

其實馬哥這四年不需要做太多事

只要想辦法防止貪污

以台灣人的生意頭腦

我想大家就能過的豐衣足食了

作官不貪應該是笑話吧

貪多貪少而已

如果只為理想或抱負

我想還是有

但一定是忽略不計

不過貪到7億以上

真的太誇張了

如果貪個幾千幾百萬我想還能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