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聲會影

會讓人上癮的東西

網路世界高手雲集

好多效果好多功能

還有待學習

不過基本功能都摸透了

接下來就是經驗的累積

 


要在當兵前弄好謝師宴的照片

給在場的老師

為了拿所有照片

答應的事

我會搞定

可靠是我的代名詞

哈哈

下足成本

給足面子

增加紀念性

搬出光雕機

不是花雕雞更不是椒麻雞

得買光雕專用片

得買光碟盒

得忍受猶如燒錄機剛問世的時代

一片光碟要燒快一小時

值不值得

應該值吧

畢竟我玩的很爽

每天玩通霄

整個成就感很高

 


話說上次莫名的雞婆

把一台燒錄機給操掛了

一晚上連續趕工30幾片

就這麼掛了

本來預計只燒個7、8片給要好的

越燒越不對勁

畢竟很不想聽到

為什麼他有我沒有不是朋友

這句話

一個晚上一個念頭

朋友就從7、8個擴張到30幾個

哈哈

看來我跟誰都是朋友

早知道我就花點錢去光華商場給人燒

 


這次的光雕機剛問世

老爸一好奇就買

昂貴的東西

買來不會用

擺在角落放很久

那我就ㄎㄧㄤ過來啦

反正我燒錄機壞了

不過剛出來的機要5000多

現在只要2000有找

他一定很嘔吧

總是學不乖

總愛當產品問世白老鼠

 


既然要做

就盡能力做到最好

全部重新製作

把來不及放入的團體放進去

最終完整版

謝師宴的照片、影片也來一下

終極完整版

接受訂做

工作費加運費=$100

接受郵局轉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