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幼稚園時期開始
就是在台北市就讀
當時都住在外婆家
從小就是外婆帶大

中班一個月的加護病房
外加三個多月普通病房
唯獨這段記憶依然清晰
雖然事發當時沒啥印象

國小就開始每天通勤的日子
每天老爸就開車載到學校去
放學就到外婆家等老爸下班
因為是從外縣市來台北讀書
所以能跟同學在一起的機會
也就只有在上課的這段時間
對大家的記憶也只有在校內
去年才第一次的國小同學會
事隔十年之後才再看到大家
很熟悉但又很陌生感覺很妙

上國中之後念了全台北市
唯一還在男女分班的學校
整個髒話就毫無忌憚的說
放學就是成群結隊泡網咖
也因為男女分班
所以趣事特別多
尤其是有女生班遊泳課時
還記得三年級時
學校把男女分成兩棟對望
中間就是訓導處
幹我居然也過過這種年代

曾有一次老弟在學校被人欺負
所以我跟一群好哥們十幾個人
就去找了那位當事者了解狀況
不過只是走到他們班就被抓了
看來聲勢好像大了點
畢竟相差了兩個年級
事後被訓育組長關切
還被說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就在要畢業前夕
一群人被罰每天在操場拔草
想起來大家還真挺我

這也是我最荒唐的一個時期
不過又是一個幾乎失聯的時期
外縣市就學的缺點
沒有半個朋友住在家裡附近

上了高職
男女合班
整個收斂很多
講話語助詞變少
也終於有了同是三重人的朋友
每天放學都有五六個住在北縣的伴
一起回家
打打鬧鬧
嘻嘻哈哈
求學問的全盛時期也是這時候吧
高三時大家一起留在學校晚自習到11點
一起聊天
一起吃飯
一起讀書
一起拼公立學校
我想我們班也是松農的全盛期吧
高職是我18歲前最快樂的時光
很拼但很充實學到的也最多

大學
18歲前期待了很久
不管是實驗室生活
社團
還是女朋友
媽的
任你玩四年
有點與事實不符
玩樂跟課業
看來我同時間只能做一件事
一年級的一個大玩特玩
就讓我扎扎實實的墊底
總平均直逼60
社團到最後也放棄了
開始固守課業
幸好一下之後拉到了一定的水準
回到80
四年下來
很不快樂
感覺是為了能安全畢業在唸書
話變的很少
理想中的生活
只實現30%

22歲之前
生活的範圍只有南海路(幼稚園~國中)
跟忠孝東路(高職~大學)
現在終於有機會到外地生活
想長翅膀很久了
等當兵也等很久了
只希望東西被幹走的事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不想再去幹別人的
也不想被釘
馬的
害我認真考慮
想帶一個保險箱

只不過不想在沒帽子的情形下
頂著一個三分頭在西門町閒逛嘛
幹麻狂糗我
不過回到家還是再請她修到三分頭拉= =
幸好沒再收我一次錢


老弟看到我第一句話
居然是好像郝劭文
該哭還該笑

掰掰
我拉塌的長髮
應該沒機會再留到這麼長了
以後得注重形象了

報告班長
我來啦

未來老婆
為了妳的性福
我會努力的

不是我很天兵
不知道該找人拿給老師
只是不想再麻煩人
只是不想再牽動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