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的8人宜蘭遊
我越來越黑了
從墾丁-福隆-宜蘭
連續三個月
曬傷-復原-曬傷
看看緊接著當兵
能不能徹底變「黑肉底」

不過洗澡變成現在最痛苦的事了
幸好我已經洗了一個月的冷水澡
但還是
痛= = 

不過這兩天的確很瞎
先是租錯車行
有人提出了疑問還被打槍
信誓旦旦說沒錯
但還真的是租錯了

再來就是找不到民宿
搞不懂為什麼不在一個明顯的地方
等民宿的人來帶路
講了又不聽
非得堅持帶著大家在不知路名的地方繞路
還得一直打電話問怎走
迷路這麼久
搞不懂
幹麻固執成這樣

這間民宿唯一的優點可能就是真的很便宜吧
每人一晚300
不過房內日曆停在今年的清明節
附的東西只有一條不織布的毛巾
和一條牙刷跟牙膏
但意外的是有一盒煙火
真的是該有的沒有
不該有的反而有
不過丁一直強調只有300
他就不介意了
我開始懷疑這家是他找的= =

最瞎的
莫過於第二天要去冬山河
規定了大家7點起床
8點要出發
但8:30到了冬山河後
居然才發現十點才開放
天ㄚ= = 
也太烏龍了吧
還說有去過
不過冬山河的行程應該排在晚上
看煙火和水舞
早上根本沒啥東西能玩
而且這些觀光景點真的活該會沒人來
把大家都當傻子外加凱子
難怪大家寧願出國也不願意待在台灣玩
昂貴的價錢卻沒良好的水準

這兩天真的很搞笑
還跟我說計畫老早就好了
太可愛了妳
以後我還是從頭到尾
都問的清清楚楚好了
本想說妳都計畫好了
就沒啥好操心的
但真的很搞笑

宜蘭回來隔天
老爸就要我開車走北宜
體驗一下九彎十八拐
真是有夠沒良心的
前一天才在海水裡泡了一下午
我累到都不想動了
可是我還是開了
就這樣
從新店走北宜
經過石碇-坪林
只能說自從雪遂開通後
這邊根本快沒人了嘛
站在北縣跟宜蘭最高的交界碑
俯瞰整個蘭陽平原
整個風景很好
不過風還真大
連看了三天的龜山島

九彎十八拐
拓增了一線道
沒有傳說中跟想像中的恐怖
總覺得陽明山部份路段
和六張犁公墓
比較恐怖
路窄到不像話

話說
我這兩個月去宜蘭快5次了吧

下次要走蘇花公路
老爸這輩子都還沒走過也不太敢走的路
算是我要征服的最後一條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