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0/28     20:16

地點:中華電信三重營運處

事由:拿新手機

為了能在一線單位使用

只好去辦一支

但中華電信的手機業務員也太可愛了吧=ㄦ=

是因為要下班了

能見到男友很開心嗎

還是我帽子壓很低,遮住臉比較帥

幹麻虧我ㄚ

裝啥可愛

裝可愛女業務員在收銀機前:先生你要統ㄅㄣ嗎(濃濃台灣國語,想引起我注意,我愣了一下)

幫我拿手機的女業務員:統ㄅㄣ?! 妳幹麻裝可愛阿!

(其他女業務眼光投向我)

我:.......(看了裝可愛女業務員一下,尷尬的笑,啥都沒說)

裝可愛女業務員:吼~他都不理我

我心裡OS:靠杯!是我戴帽子後很像周杰倫嗎?虧我做啥?

幫我拿手機的女業務員:妳一定要人家理妳阿?

裝可愛女業務員跑到我面前:先生,你要ㄏㄨˋ 現還ㄙˋ刷卡(不放棄,繼續吸引我注意)

我:付現(尷尬的笑外加蕭敬騰上身,差點也說成ㄏㄨˋ現)

就在一陣混亂之際,開了收據之後好像我可以走了一樣

我:不用收錢了嗎(心裡OS:這女的是傻了吧?還是發春阿?我差點也要傻傻分不清楚)

裝可愛女業務員終於醒過來,啊了一聲

我心裡OS:終於換妳尷尬的笑了吧!!!

付完錢

我:謝謝

頭也不回的離開中華電信(心理OS:硍~怎不是旁邊那個比較正的妹虧我,雖然這個也不差,可是用錯方式)

以上全為真實事件,沒加油添醋,包括紅色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