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
就是貓捉老鼠的遊戲
在家
就是行屍走肉的爛泥

全台灣
大隊績效最後一名
局長、副局長三番兩次來大隊釘人
一層釘一層
屬>局>巡防區>大隊>一線
大隊督導官跟值班聊天聊到一半
還會突然往海裡跳
順便測個機動
一堆兵在岸上拋救生圈

再逼下去做的都是假績效
意義何在
上面的狗官
只喜歡表面的數字

被大隊代管的兵很可憐
三不五時要假扮偷渡客
穿著便服貼著偷渡客三個字
遊客在鹽寮沙灘自行車步道
還能看到一場官兵捉強盜的好戲
天氣太好
防風林怪蟲太多
哈哈
這次抓人很順利
自己跑出來被抓到
一個勤務區塊抓到一個
我們安檢所也有分

可是
怎沒有榮譽假的消息

現在回家完全沒出門的動力
連走到家樓下的萊爾富都懶
雖然那個萊爾富妹很可愛
可是還是沒動力

連話都有懶得說的跡象
我又開始沉默了
我又開始放空了
腦袋都快空了

人換了位置就會換了腦袋
學長快頂天了
就開始擺出學長的架子
好吧
我會乖乖叫你學長的
我以為我們會是好朋友
休假明明都先讓你選
勤務也不是我在排的
還說那些靠杯話
一人負責教一個業務給學弟
學弟學不好就想把業務丟給我
有本事所有業務都丟給我
老子我全接
明明只早我3個禮拜退伍
還有半年ㄟ
現在就想躺著等退伍會不會太早

當兵很討厭電話響
24小時保持開機
隨響隨接
休假沒接到電話
會被當逃兵
接到電話又一定不是好事
這次接到一通
業務出包了
還是被局督
挫屎

超久沒去網咖

強迫自己一定要出門
找了賤豬一起去網咖散心
還真他媽的不知該玩什麼
看看右邊的高中生
看看左邊的高中妹
靠杯
啥時
多這麼多
看都沒看過的
線上遊戲
玩不到一小時我就快膩了
還是快樂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