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熬了十天

今天終於要放假

短短的10天

局長副局長巡防官照三餐來

高密度的督導

已經把整個大隊翻過來了

真的吃不消阿

一個剩15天退伍的老兵被移送法辦

兵要當不完了

一拖拉庫兵被大隊代管罰勤扣假

天天台二道上的追逐戰

下雨天也衝機動

大家來比看誰沒摔車

好死不死

副所在副大前面摔

當場還被幹

一線的命都不是命阿

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每次測考其他安檢所都有沒有在聽無線電阿

各衝各的

我都說可疑車輛往南逃逸了

沒人幫忙追就算了

還一群白癡呼往北是三小

只會問現在是什麼狀況

一群阿天

要包到什麼時候阿

類似的狀況要被狗官幹幾次大家才會醒阿




最好每次下狀況不到10分鐘

可疑車就從福隆衝到美灩山了

我們安檢所從狀況發佈開始

追到澳底發現可疑車輛也才花了16分鐘

居然還被它衝過美灩山攔截點再折返才被我們看到

最好路上都沒車啦

這麼暢行無阻

八成不是從福隆出發

我死都不相信

一群賤狗官



一如以往

要放假前兩天我才會出到機巡勤務

不過今天很不一樣

為了幫排副寫安檢所績效不彰的檢討報告

03/15一直弄到快12點才去睡

可憐的排副弄到0420

03/16早上0600出勤時到了轄區幾個易偷渡的點拍照

要做檢討報告

0820在鹽寮沙灘上時被我發現一隻體積龐大的屍體

一半裸露 一半埋在沙裡

從鰭的形狀判斷   不是海豚就是小鯨魚

心理OS:哈哈~發現鯨豚終於有績效了

為了謹慎,先打給排副要他來確認

不然我直接報大隊

到時不是就糗大了

排副八成還在夢周公

畢竟他才躺下去不到4小

所以直接叫我先上報大隊

我都報了

才跟我說這樣不妥

結果睡不安穩

還是來看看了

一看到狀況

他也不敢確定是不是海豚

因為鰭已經快爛了

只好先挖出來再確定

我跟一個下士

就在沙灘找了漂流木開始挖

挖到頭時終於確定是海豚了

不過好像死了三、四天了

嘴巴只剩骨頭

而且應該是被釣客埋的

才會埋這麼淺

如果是海巡埋的至少會挖2公尺的洞

結果這種已經腐爛的海豚居然沒績效= = +

只好做功德

三個人開始在旁邊挖一個一公尺深的洞

重新埋了這隻海豚

我只能說屍臭味跟魚腥味真的差很多

我差點把早餐給吐出來

習慣魚腥味卻不習慣屍臭味

尤其牠從肚子流出一些“組織液”時

而且海豚真他媽的有夠重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個多小時才把牠翻到新的洞裡

接下來就是我跟下士兩個人把洞填平

徒手挖沙填洞

而排副居然在一旁玩起沙來

還苦中作樂帶著倦容

開玩笑的說:「智敏,你搞我嘛~我昨天四點多才睡,你八點多就把我挖起來玩沙

,三個人跟小孩子一樣」

為了賠罪我只好自願幫排副卡哨

我發誓我真的是出自自願阿

就這樣我今天連續卡8小的哨= = 

但排副更可憐

回到安檢所馬上繼續跟檢討報告奮戰

中午12點多還要上大隊作戰技跟法令測考

我只能說海巡真他媽不是人幹的




還有下次大家在北海岸玩發現海豚海龜擱淺

走私、偷渡

溺水、自殺、落海、浮屍

都先打電話詪我說嘛

我會很高興為您服務的

我要績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