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三跟四 開車上課日
命想活的 都別走忠孝橋跟路
哇哈哈

想在輪下的
就盡量到我面前鑽吧
內側不是你們的車道

遇到不錯的教練
也幫豬省的太多了吧
這樣就幫他拔除了三年的刺
還是其實是用我的學費去補= = +

吸血鬼加油
甘蔗 會倒著吃
你出書時我買十本= = +

國小同學會九年第一次
感覺很妙妙妙
大家變很多
又像都沒變
變最多的真的是我嗎
應該吧(一定不是變胖 回應的請小心修辭= =)
下一次也是九年後嗎
哈哈

可憐的CALL IN節目
如果沒有政治這種東西
你們都會失業吧

建立標準
製造恐慌
錢就到手

真他媽不平淡的生活
我沒想過會發生的連戲劇劇情 越來越多
楚門的世界 我是主角嗎

享受
墮落的感覺也夠久了
從該是我的證照先下手

聰明 不是件好事
腦子要一直轉 很累
發球權 我要拿回來

對人事物 敏感度過高
困擾的 永遠 是自己
來試著兩隻眼都閉起來
當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tea75212 的頭像
    milktea75212

    milktea75212的部落格

    milktea7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